close
【札記】近況 + 颱風天初體驗 = 期待黑糖的全部 ( - ) *在講今天發生的事情前呢,我決定先說一下這一禮拜下來的一些瑣事因為我這幾天都幾乎寫作業弄功課用到很晚,電腦只能開不到一小時,除非打筆記啦所以先聽我說一下 XDD 就是我們的涵雛上模範棒棒堂的預告了 XD 兩位大正妹 (!!) * 大家有看到襯衫嗎 ? 就是我們網聚 824 回來的時候在陸上遇到小豬哥  那個 XDD 超酷的 !! 而且一百人剪涵雛當預告實在太酷了,而且而且而且 !! 說的話都是小豬哥指派的 !! 哈哈一個用抖音 ~~~ 說感覺他的臉像被火車臉過 - 這位是雛一個用很微笑的臉 說 感覺他的臉很衰 出門會出事 - 這位是涵小豬哥好狠噢訂做禮服 XDD 兩位紅了啦 雛你的抖音都抖紅了 XDDD還有還有 黑俠小說、寫真冊 我預購了 (!!) * 等上市囉 ~~ 還有原聲帶 10/3 要發 期待 ˙ˇ˙黑俠今天有不知道第幾集 (忘了) 超級期待的 一定超精采 ! 還有明天再上來打打打打打打打心得,小說會延後到我有空再發 ( 被打 )*而且呀 今天帥氣第一次開會我沒濾桶有出席真的很抱歉 !! 不過看大家熱烈的討論跟結論覺得帥氣超棒的呢 !! 帥氣加油唷 我們要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帥氣帥氣 NO.1ㄚ阿阿阿 我的眼睛 竟然被蚊子叮 XDDD 眼皮腫腫的 好癢 (尖叫)* 還有我們的功課、考試,好多噢 !! 累死了 =口=好廢話終於結束 ( 終於 ) * 哈哈哈 今天是 9/13 是飯糰寶貝的節能燈具生日 ( 賀賀賀 ) * 原本今天要烤肉的說,結果那個叫做什麼 幸樂克 的颱風竟然來了 ( 此颱風非我朋友颱風 XD ) 害我們不能烤肉 =口= " 本來昨天說要取消,可是今天一早呢,又決定要去【吃牛排】啦 ~~ 挨 .. 颱風天 (!!) 要不是之前講好 我看我爸媽是不可能讓我出去了 所以這是我颱風天第一次出去酒店經紀玩 哈哈所以我頂著風雨去集美前門,結果我雨傘開花,這是我最寶貝的雨傘欸,我會飆髒話啦 (!!) * 結果去了前門全身溼答答 沒半個人 有傻眼的 FU,然後跟集美警衛說我要進去打電話 + 避雨然後我就進去 ~ 打給黃布丁 沒接 、打給飯糰寶貝 他姊說他出門了就在我感覺被放鴿子的時候我出來看到黃布丁酒店工作和飯糰寶貝一團人 (!!)* 突然有種感動 哈哈,然後黃布丁朋友的媽媽 ( 我沒有在繞口令XD ) 載我們到威士頓然後我把可愛的卡片 & 禮物給飯糰寶貝~~~ 今天壽星最大 ( 哇哈哈 ) * 之後等黃布丁他們來,然後我們就一起吃啦 ~~~ 我點鐵板麵 XD然後呢 我們就去吃沙拉巴 ~~ 吃到飽的 XD 我的腳還採到菜酒店打工渣 ( 今天有那嚜塞嗎 )然後吃吃吃 聊聊聊,不知不覺聊到了兩點半左右,然後吃的很開心聊的很 HAPPY ( *)之後去結帳結帳完決定去颱風家 ~~ ( 此颱風是指我朋友XD )去颱風家 看電視玩吉他 哈哈 一群宅女你看看 (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XD ) *之後快四點了我們決定回家了,本來要去亞米喝茶 可是我酒店兼職全身溼透透 就先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風超大,有一點點傻眼拉 哈哈 ~~ 然後呢雨傘再度開花,好啦不虐待我的雨傘了我就把雨傘收起來 冒著大雨回家,大家可能以為我是瘋子吧 ? 不過雨傘壞掉我拿有辦法 ? 最後呢 - 回到家、洗澡 弄雨傘,舒服的打電腦,和期待我的黑俠 就這樣今天蠻HAPPY (除了雨傘開燒烤花)*還有我還有作業 ( 尖叫 ) * 幸好筆記用完了 ~~ 哈哈哈 作業 星期天再來找我吧 *  總之 今天是颱風天初體驗 也是飯糰生日啦 超HAPPY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