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坐火車時間過長,一男子患上“長途列車綜合症”,聲稱自己遭人追殺,在火車上大吵大鬧,情緒極不穩定。隨後男子被移交給蕪湖火車站派出所民警,民警貼身守護男子12個小時,直到其家人趕來。
  據瞭解,男子乘坐的是溫州開往西安的L594次列車,27日5時發車,坐了近13個小時後,男子突然精神失常,大吵大鬧,聲稱“脖子疼,中毒了,有人要追殺他。 ”隨後男子被列車工作人員控制住,初步判斷是患上“長途列車綜合症”。
  1月27日晚上7時,列車停靠蕪湖火車站,男子被移交給車站派出所處理。副所長劉守儉首先緩解男子緊張情緒,並與其拉家常,取得了對方信任,並從他口中獲得了家人的聯繫方式。然而家人表示要12小時才能趕到蕪湖,於是民警將男子安排在旅社,併在旁守護了一夜,男子多次發病,在房間中要跳樓、爬牆……好在民警細心,避免了意外的發生。
  昨日上午7時,男子遠在河南的家人驅車趕到派出所,對民警的行為感動不已。(呂超 李萌)
(原標題:男子連坐13個小時患上"長途列車綜合症"聲稱遭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