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西服影響著世界
  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年代,他把兒時化療飲食有哪些的夢想種在了一片美麗的園藝場里。讓世界不再有饑荒,是他用一輩子去捍衛的承諾。
  從一棵天然雜交稻開始,袁隆平開創了水稻育種的新曆史。作為“雜交水稻之父”,他是湖南的驕傲,是中國的英雄,也是有著世界性貢獻的傑出科學家。培育雜交水稻,是他生命中最強的音符;“知識+汗水+機遇+靈感=成功”情趣用品是他一生的縮寫。
  60多年漫長歲月的付出,為的是戰勝記憶中那夢魘般的饑荒。袁隆平用知識在中國古老的土地上,圓了華廈民族幾千年都在渴盼的夢想,創造了震驚世界的神話。關鍵字目前在我國,有一半的稻田裡播種著他培育的雜交水稻,每年收穫的稻穀60%源自他培育的雜交水稻種子。
  如今,他依然一如往日的奔波在試驗田地里,一個網站優化人,影響著世界。
  金茂廣場——獻給影響世界的湖南人!
  金茂廣場,百億級城市綜合體,梅溪湖一線濱湖豪宅,殿堂級營銷中心奢華首映!
  華中榜樣層私屬平臺,零距離地鐵2號線。奢享喜達屋超五星級豪華精選酒店,238米地標級5A甲雙塔寫字樓,約11萬㎡大型高端商業MALL及12萬㎡高端文化藝術平臺梅溪湖國際文化藝術中心。
  營銷中心地址:長沙梅溪湖北岸,音樂噴泉旁 0731-89961111  (原標題:【金茂廣場·獻給影響世界的湖南人】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