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說說
  某先生:我要投訴編號020983的出租車。商務中心3月5日早上10點,我在沙坪壩區天馬路圖書館門口等出租車,這輛車停下後,司機問我去哪裡,我說去沙坪壩一中,司機沒說話就直接把車開走了。
  市交通執法總隊直屬支隊:通過核實,該讀者投訴的出租汽車車牌號為渝B1T808。讀者投訴情況屬實,我隊按照相關法規對違規駕駛員龐某作出行政罰款200元信用卡代償,誠信考核計10分的處罰決定。歡迎廣大乘客繼續對出租汽車行業進行監督,並保存好相關證據及時維權。
  操先生:我建議在九龍坡區朝陽路二郎立交橋處修一個立交橋。此處不遠就是巴山小學,對面也有很多小區,過往的人很多,但這裡好房網離人行橫道很遠,也沒有紅綠燈,經常發生車禍。
  九龍坡區文明辦:根據市政府批准的《重慶市主城區大楊石組團G標準分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重慶市主城區大楊石組團系統家具K標準分區控制性詳細規劃》,朝陽路二郎立交橋處未規划過街人行天橋及地下通道。
  朱女士:我家小孩在九龍坡石橋鋪三色幼兒園上學,現抗癌食物在不准收贊助費了,幼兒園就把學費提高很多,請問這種收費合不合理?
  九龍坡文明辦:學前教育屬於非義務教育,按照相關規定,民辦幼兒園(非普惠性)的收費標準是根據教育成本由學校合理確定,報同級教育、價格主管部門備案並公示。贊助費取消後,按照成本定價原則,學校是有可能提高保教費標準的。在取消贊助費的過渡期間,收費標準實行老生老辦法、新生新辦法的做法是可取的。
  陳女士:江北區重慶兒童公園每天早上8點左右就開始施工,晚上十一二點才收工,很影響我們休息。
  江北區環保局:白天施工為正常施工,晚上10點到第二天凌晨6點間施工影響了休息,市民可以撥打12369環保熱線投訴。  (原標題: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