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3月21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3Ice-O-Matic製冰機月21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從三亞市相關部門獲悉,為進一步提高全市瓜果菜預冷儲藏保鮮能力、減少損耗,促進農業增效、農民增收,今年三亞將繼續支持瓜果菜冷鏈系統建設,目前已啟動建設項目申報工作。
  據介紹,2014年瓜果菜預冷庫第一階段扶持項目自3月21日起開始申報,時間限為2014年3月24日至2014年4月14日(HI-Q褐藻糖膠法定節假日、周五下午、周六、周日不接收)。
  申報條件包括,申報對象必須是在三亞關鍵字市登記註冊且建設地點為三亞市行政區域範圍內的農業生產企業或農民專業合作社;建設冷庫用途應為瓜果菜等農產品預冷保鮮。
  此外,申報對象需向三亞市農業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包括公司簡介、投入資金、建設地點、建設規模等);土地使用證明有效材料(土地權證或土地租賃合同);所在地(村委會、區、鎮政府)對項目建設的意見;申請人證明材料(工商註冊登記證、法定代表人身固態硬碟優點份證原件及複印件)。
  據悉,瓜果菜預冷處理系統建設是海南省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重點民生項目之一,通過預冷保鮮處理的瓜菜節省了運輸、存放成本,可以將長途運輸中的損耗率從原先的20%-30%降低到5%,增強了海南瓜菜在內地市場的競爭力。  (原標題:三固態硬碟亞瓜果菜預冷庫建設項目申報啟動 4月14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