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媒體報道,朝鮮8日在平壤體育館舉行了已故朝鮮國家領導人金日成逝世20周年中央追悼大會。在朝鮮中央電視臺的直播鏡頭中,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走向主席台時走路有些瘸腿,引人註目。
  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在致追悼辭時說,偉大的金日成同志成功繼承了革命偉業,這無疑是他為祖國和民族未來完成的最大業績。朝鮮社會主義是人民群眾成為國家和社會的主人、一切為人民大眾所服務的真正的社會主義,是領袖、黨和群眾同心同德實現的、最堅固的社會主義,是主體性和民族色彩濃厚的自主社會主義。
  以5年為周期,朝鮮都要舉行中央追悼大會悼念金日成,2009年舉行了15周年中央追悼大會,當時時任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出席了活動。
  另一方面,據朝鮮中央通訊社8日報道,金正恩當天零時率軍隊高級幹部參謁安置有金日成和前國防委員長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紀念金日成逝世20周年。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金正恩瘸著腿也要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