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魯一輛長途車翻下山谷致19人死1記憶體3人傷(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秘魯《商業報》和墨西哥“阿茲台克消microSD息”電視臺官網7月29日報道,當地時間7月28日晚,秘魯東北部地區,一輛行駛在山路上的長途汽車從60多米高的地方翻落谷底,造成19人死亡、13人受傷,死者中有2名兒童。
  當地警方稱,目前尚未查明這起車禍原因。但據生還者抗癌食物稱,大巴超載,出事時司機正超速駕駛。據悉,出事的大巴上共載有31人,他們大多數是來自偏遠山區的農民,此趟出行是為了去東北部城市Cajatambo參加一個節日。目前,13名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其中包括司機。
  據悉,因秘魯國內交通運輸缺乏有效監管,交通運輸事故頻發,而大多出事的車輛涉嫌超載、超速或司機酒駕等問題。據秘魯交通部官方數據顯示,僅去年一年,秘魯國內就有3110人死抗癌食物於交通事故。(黃琳惠)
  1  (原標題:秘魯一輛長途車翻下山谷 致19人死13人傷褐藻醣膠(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