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劉秋鳳)12月1日,記者從成都市政府外辦獲悉,第八屆中美青年領袖對話會在蓉開幕。據悉,該活動旨在搭建中美交流的智庫平臺,迄今已舉辦七屆(上屆會議在美國華盛頓舉行)。
  本次會議中美雙方將派出30餘位從事中美問題研究的專家學者來蓉參加此次活動。會議主題為“氣候變化、能源革命與世界秩序新變化”。
  “成都是西部地區一顆‘明珠’,同時美國人對熊貓非常喜愛,希望藉此讓更多外國人瞭解成都。”本次前來參會的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阮宗澤來自四川瀘州,他表示,現在成都在國際友城、領事機構數量上都較可觀,如何進一步提高國際影響力,關鍵在於成都應該爭取各種國際活動落戶,讓更多外國人看到成都的真實相貌,促成更多國際合作。  (原標題:30位中美青年領袖:成都應爭當國際活動東道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