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洋華堂品牌周幸運讀者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王浩野)再過半個月,華西都市報就滿20歲啦!歡迎大家通過華西傳媒集群的各個平臺給我們送祝福、提意見。每周一到周五,我們都會在華西傳媒集群的各平臺中選出10名幸運讀者,送上小禮品和我們一同分享快樂,記得接工作人員的電話哦!
  只要您曾經打進熱線,或者參與華西都市報微博、微信話題互動,再或者在華西都市網上熱心點贊、寫評論,參與華西城市讀本報道活動,華西社區報的報道活動,還可以下載華西都市報客戶端、掌上四川客戶端閱讀新聞參與互動,參與FM90.0節目互動……就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幸運讀者。12月15日“幸運讀者”名單
  自貢讀者:李從德內江網友:“燕無飛聲”華西社區報讀者:陶冶華西社區報讀者:楊徐曉華西都市網網友:“涵小妹兒”華西都市網網友:“昵丫頭”微博粉絲:“夏南風x”微博粉絲:“碧舟”成都讀者:劉曉琳成都讀者:高福壽  (原標題:與我們互動贏幸運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