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卜勁文)看多了大媽大姐跳廣場舞的你,看過大叔大嬸跳江南style嗎?昨日,天心區舉行職工全健排舞大賽,頭一天還在不同工作崗位上寫材料、清除牛皮癬、給病人看病的公務員、社區幹部、醫生護士現場PK舞技。不少人透露,這樣的經歷還是人生第一次。
  晚禮服、高跟鞋,為了這次大賽,400多名選手精心準備,一個個盛裝而來。這是一次集體舞的展示,12個曲目每個單位任選3個,組成20支代表隊。從年初開始,區總工會和文體新局發起後,坡子街街道就在準備了。她們表演了《我的陽光女孩》、《誘惑》、《卡薩布蘭卡》三個曲目,為了這個舞蹈10多名年輕人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練習了1個多月。
  除了年輕靚麗的白領們外,還有穿著高跟鞋搭配長款禮服的中老年人。不少選手沒有舞蹈基礎,感覺很不適應。但為了比賽,大家只有一遍又一遍地練習。“這不是他們強項,很多人長期埋頭工作,不管當成工作也好任務也罷,我們在舞蹈中看到了活力和正能量,很多人也說雖然跳得累但卻睡得很香,第二天工作很精神,這就實現了我們最基本的健身目的。”天心區總工會負責人說。   (原標題:從沒跳過舞 登上大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e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